中心仪器

中心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仪器 >> 正文

高效液相色谱仪

发布日期:2021-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仪器编号】20191120aa                                      【规格】LC-20A

【生产厂家】岛津                                                  【型号】LC-20A

【制造国家】日本                                                  【分类号】03030623

【放置地点】分析测试中心                                     【入网时间】2029/11/03

【购置日期】2017/07/25                                      【出厂日期】2017/05/01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从常规LC到微量LC,应对各种用途的分析系统。自动脉冲校正机构,高精度步进电机控制微柱塞,高达3 nl/min的流速分辨率,流速精度为0.06% RSD。标准流速范围为100 nl/min~10 ml/min,即使在微流量区域也能提供极佳的流量精度。

【主要功能及特色】该LC配备了双泵/自动进样器/柱温箱/高灵敏度紫外可见光可变波长检测器和示差检测器。可以实现自动进样和手动进样,满足不同产品选择不同的进样方式。

【主要附件及配置】二元梯度系统,在线真空脱气机,自动进样器,柱温箱,紫外检测器,示差检测器,原厂中文工作站,常规消耗品一套。

【开放预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