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操作员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操作人员梯队建设,提高大型仪器设备操作规范,解决学校大型仪器设备操作人员匮乏问题, 现启动仪器设备操作员培训及分析测试中心参观引导讲解员招募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校师生,理工类有大型仪器设备(不仅仅限于单价30万以上)学院,每个学院至少推荐5

二、培训内容

1、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大型仪器共享预约培训,培训合格后参加仪器操作技能培训。

2、仪器操作技能培训包括仪器原理、测试范围、应用、操作流程、样品要求等。

三、培训实施:

1、培训教师包括:分析测试中心教师、仪器负责人;

2、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培训名单并在分析测试中心网站公示,学生可以在网站上查询自己本期是否可以参加培训;

3、培训合格后由分析测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

4、获得合格证书的学生,可在获得合格证书后与分析测试中心教师联系,继续参加高级培训,成为分析测试中心仪器操作员。

5、中心将在培训合格的学生中选拔中心参观交流的引导讲解员。

6、报名同学请填写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操作员培训报名表(附件一)。

四、培训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23.03.072023.03.17

2、报名联系人:王荟琪、吕莉莉,联系电话13206422787、15963262620